—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B】
图侵删歉(我真的找不到画图的大大了)以及…手机怎么才能只发文字,新人求教
CP莫掐,不适请悄悄转出,谢谢
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日CP:ET





blade 锋刃

那还是最后之战的时候,欧罗菲尔还是高高在上的密林王,瑟兰迪尔还是密林的春天王子。战事已经爆发,血注定会染红中土世界,这并非一个精灵或者一个王国可以阻止,数百年的爱恨纠葛,延续几代的宗族仇恨,最后酝酿成这场无法避免的悲剧。
埃尔隆德还是吉尔加拉德的传令官,第一眼见到春天王子,是王子巡线归来的时候。高大的金发精灵骑着骏马,卷起阵阵尘土,飞扬的头发衬得他更加不可一世,一个骄傲、美丽而又强大的存在。
王子勒住马:“你就是吉尔加拉德的,传令官?”语气里并不像其他精灵一般充满了敬畏,“怎么在这里见到你?”
“尊敬的春天王子,我是埃尔隆德,来传递至高王的命令。”似乎是在嘲笑他的问题。
“诺多至高王?但我是辛达。”意思不言而喻,诺多至高王管不着我们。
“战斗必须有统一的指挥,不然就是一盘散沙,黑暗势力并不是好对付的。”
“你说的我当然知道,但我们也不是被其他种族命令的。”
好骄傲的王子,一见面就亮出了自己强硬的一面,简直是锋芒毕露,埃尔隆德笑了笑:“您和您父亲说的一模一样。”

欧罗菲尔没有听吉尔加拉德的安排,趁夜色迅速出击。结果一败涂地,收到紧急求援的埃尔隆德救下了重伤的王子和小部分西尔凡战士。

眼前还是王子那闪着骄傲神采的脸,现在他却安静的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色,轻弱的呼吸。
“维拉在上,希望你能度过难关。”埃隆在帐篷里轻声低语,他知道他的医术配合密林的药物,瑟兰迪尔好转的可能性非常大,但还是不由担心这个和他父亲一样骄傲的王子会不会就此沉睡。

“埃尔隆德?你怎么在这里?”床上的人看起来还是很虚弱。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欣喜。
“我父亲呢?他…怎么样?”
埃尔隆德脸上笑容凝滞了一下,这个噩耗对这个年纪尚轻的王子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他…不在了…对不对…”看出了埃隆的迟疑,瑟兰迪尔试探着问了一句,虽然他在昏迷之前就已经知道父亲身受多处创伤,但是他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再也不会有人被他气得大喊:瑟兰小混蛋。那个人不在了。
“埃尔隆德,曼多斯神殿里,有没有痛苦?”
“没有,那里是灵魂安息之处。”
“愿他安息。”瑟兰迪尔终于忍不住了,“埃隆…我只是……”
“我明白。”埃隆俯下身轻轻抱着年轻的王子,感受着他的颤抖,他也经历过生死离别,他更明白瑟兰的骄傲不允许他就这样流露出自己的脆弱。他选择不看他的眼泪。

王子即位,重建家园,一切都井然有序,密林王的能力让所有人敬服。
埃尔隆德明白,瑟兰迪尔这把锋刃不容任何人冒犯。瑟兰迪尔也明白,埃尔隆德的理解与包容,是他从那场战争中得到的唯一珍宝。




这真的是HE


貌似晚了好多,网速不给力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