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D】
勿掐CP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以及,昨天事情太多了,没来得及写,今天补上,完些再更E篇~


今日CP:Galion X Lindir ET出没



deliberate 故意的

太可疑了!埃莱丹和埃洛赫绝对是故意的!看他俩一脸坏笑表情!林迪尔一边愤愤的想着,压下想要飞眼刀的冲动:“两位尊敬的殿下,如果您真的希望我为您演奏一曲,我不胜荣幸,但是那副特制的琴弦现在不在我这里。”

故事起因是林谷双子一大早就缠着林迪尔演奏贝伦与露西安之歌,但是附加的另一条要求十分可疑:要用他还是游吟诗人时候收藏的那套特制琴弦来演奏。
那套琴弦…林迪尔绝对拿不出来…因为,它们在加里安手里…

“林迪尔。”
“My Lord?”
“密林王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王子近期会来拜访瑞文戴尔,你准备一下招待他们的宴会。”
“是。”林迪尔行礼后转身离开,但脑子的疑惑更深了,虽然领主那些小心思自己一清二楚,但是这次的拜访也太突然了些,难道他们的进展突飞猛进了?

宴会举行得非常圆满,宾至如归,可林迪尔现在并不开心,因为密林王正高傲地站在他的面前!身旁就是加里安!他怎么来了!
“瑞文戴尔的林迪尔管家,我对这场宴会非常满意,感谢你如此用心。”
“这是我职责所在,能让您感到满意,我十分荣幸。”
“只是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幸一听游吟诗人优美的歌声呢?”
林迪尔心里一紧,只听瑟兰迪尔又接了一句:“我听说你当时小有名气,而且喜欢收集精美的琴弦。”
瑟兰迪尔的来访绝对是早有预谋的!怎么琴弦这件事总是被提起!
“而去我好像还听说,你有一套最精致的,就在加里安手里。”
林迪尔脑子里炸成了一团,这件事怎么解释都是越抹越黑!瑟兰迪尔一副揶揄的表情看着林迪尔憋的耳尖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啊,我忘了,还有餐后甜点,先走一步。”转身向加里安使了个眼色。
“林迪尔…”
加里安话没说完就被林迪尔狠狠剜了一眼,他已经忍了很久了!这群精绝对是故意的!故意来看他笑话的!
“我不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说罢转身就走。

加里安在瑞文戴尔七拐八拐,终于找到了在露台吹风的林迪尔:“其实是王子偶然发现了琴弦。你知道的,我不擅长乐器,王子几乎是一下就想到了你。”
“你不是把它们收好了吗?”
“大概是我喝醉了……”加里安不得不承认,醉酒误事。
“唉,我能明白,上有密林王,下有小王子,你跑不了。”

当时,林迪尔将自己最精致的琴弦送给了加里安,这听起来意味深长的传言瞬间刮遍了幽暗密林。
“我们应该帮帮他们,不是吗?”瑟兰迪尔品了一口红酒。
“可是据我所知,当初是因为加里安从兽人手里救下了林迪尔,为了表示感谢他才把那副琴弦送给了加里安。”埃尔隆德觉得瑟兰迪尔的方法有些欠妥,毕竟自家秘书脸皮薄,这样激他弄不好反而会更糟。
“得了吧,加里安每次从瑞文戴尔送信回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可是…”
“你忍心就这么拆散他们?”
埃尔隆德心想自己的痛苦并不比林迪尔少。
说话间,加里安和林迪尔进来了。
“尊敬的瑟兰迪尔王,我……”
瑟兰迪尔马上打断了他:“啊,林迪尔,我很高兴你能坦诚地表达你对我优秀的管家加里安的感情,我必须对你们表达我的祝福。”瑟兰迪尔笑了笑,“埃隆听我的。”
二人瞬间惊住了,天知道林迪尔只是过来告诉瑟兰迪尔,他的洗澡水已经放好了!
瑟兰迪尔这话要怎么接…
“你们可以下去了。”埃尔隆德及时遣走了两人。

瑟兰迪尔已经说的这么明白了,林迪尔也不打算再瞒下去了。但是,瑟兰迪尔绝对是故意的!



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10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