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F】
勿掐CP~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日CP:Galion X Lindir
(这次的算是过渡)





fatigue 疲劳
自从上次分离已经过去了几年,加里安一直没有林迪尔的确切消息,虽然说他知道林迪尔已经安全到达瑞文戴尔,但之后除了知道他在瑞文戴尔演唱过,就再没有关于他的消息了,毕竟幽暗密林离瑞文戴尔确实远了些。
加里安抚摸着掌心闪着金属光泽的琴弦。不知道林迪尔还记不记得他。
突然,还是少年的莱格拉斯破门而入:“加里安!加里安!”
加里安堪堪藏起来手里的琴弦:“王子殿下,您有什么需求吗?”
“埃尔隆德领主跟Ada什么关系啊?”
“这…”加里安犹豫要怎么解释这微妙的关系,“王子殿下您是从哪里知道的?”
“你看啊。”莱格拉斯递过手中的信。
开头就是'Dear Thranduil'加里安心中一紧,下面的文字让他更加不知所措“……如星辰般闪耀……金色的美人……”
自己一定是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埃尔隆德,领主,瑞文戴尔…这或许是他得知林迪尔消息的一条渠道,只是要怎么做才能名正言顺地去瑞文戴尔呢?
“加里安,这是什么?”小王子摆弄着手里的琴弦,“这不像是你的。”
完了!王子是怎么发现的,刚才我明明藏在抽屉里了。
“好精致的琴弦。这是特制的吗?”
“嗯…可以这样说…”
“好好收藏,他们很漂亮。”王子美丽的眼睛含着微笑,“我先走了。”
加里安一边惊叹于王子的俊美,一边暗暗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加里安,我有一封写给埃尔隆德领主的信需要你亲自送到。”瑟兰迪尔将一封精美的信交到加里安手里。
“遵命,那我什么时候启程?”
“现在启程,嗯,你可以在瑞文戴尔休息几天,就当作假期好了,管家也会疲劳,也需要休息,不是么。”
“万分感激您!我尊敬的陛下!”加里安觉得自己眼前的密林王简直闪着圣洁的光芒。

加里安带来了瑟兰迪尔的信,领主也允许他在瑞文戴尔短暂停留,只是,一直不见林迪尔。
“尊敬的领主,请恕我冒昧问一句,您有没有听说过关于一个叫林迪尔的精灵的消息?”
“林迪尔?你是说,我的秘书?”
“您的秘书?”
“是的,他以前是一位游吟诗人,来到瑞文戴尔之后申请要当我的秘书,他的确是位很称职的秘书,非常能干。你们以前认识?”
“嗯,可以这样说,有一面之缘。”
“那真是太好了,祝你在瑞文戴尔度过愉快的时光。”

加里安的住处很自然的安排在林迪尔旁边,只是加里安一天都没有见到他,直到深夜。

加里安敲响了他房间的门,心里忐忑着要怎么说开场白。
“加里安!太好了,我早就听说你来瑞文戴尔了,只是我太忙了,还没来得及准备……啊,你先进来吧。”
“好久没见了,你做了领主的秘书?”
“是啊,我也觉得我需要安定下来,而埃尔隆德领主是中土世界的智者。”
“当秘书的任务不轻吧,我一直都没听到过你的消息,自从你到了瑞文戴尔。”
他居然一直惦记着我,林迪尔有些意外。
“嗯,真的不轻松,我也希望能助领主一臂之力。”林迪尔面露疲态,“所以…”恐怕没时间陪你了,林迪尔不想说出后面那句话。
“我理解,今天你先休息,泡个热水澡会很有效的,我先回去了。”加里安很想再留一会儿,但看着眼前的人这么疲惫,实在于心不忍。


评论(3)
热度(31)

2015-04-12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