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I】

这次是亲情向,没有CP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Oropher/Thranduil亲情向



illusion 幻觉
这是莱格拉斯王子出发参加护戒队伍的第几天?瑟兰迪尔恍惚间觉得自己已经不记得了,也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不由自主的想起他来。密林王从来不会耽误正事,身份使然,只是不得不在睡前多加一杯卫多宁罢了,暂且让自己放下这完全无用的担心,避免第二天精神不济,把事情搞得一团糟。
酒精的作用,瑟兰迪尔觉得自己的头昏昏沉沉的,该死!平时怎么喝都不醉的酒,现在怎么喝得头疼!瑟兰迪尔心烦意乱地栽在床上,也不知道莱格拉斯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满脑子都是他!瑟兰迪尔摇摇头,试图把脑子里各种奇怪的念头清理出去,不能这么放不下,小绿叶又不是第一次出门了,别那么磨磨唧唧放不下心。
好好睡个觉,他过几个月就会回来的,一定会回来的,密林之王的儿子怎么会失手,只不过是离开几个月罢了…安心点儿,瑟兰迪尔…

迷迷糊糊地睡到半夜,瑟兰迪尔恍惚看到一个银发的身影:“Ada?”多久没有看见过他了?瑟兰迪尔自己也不记得了。
最后之战...那时候还会偶尔梦到已经战死的ada,也会不争气的流泪,但那都是几千年之前的事了,当心力完全被政事消耗掉的时候,熟悉的ada就慢慢退出了他的梦境,甚至在之后的近百年都不再出现。直到小绿叶的出生,新生命降临在瑟兰迪尔的世界里,作为一个君王,同样也是一位父亲,他不知所措,只能按照从前Oropher的做法极尽所能的将他捧在手心里,珍视他逾越自己的性命。
可现在,他的绿叶不在身边了,他已经成长了,已经足够强大,能独当一面,他该高兴,不是吗?

“Ada,为什么,我好舍不得。”瑟兰迪尔看着那个虚幻的影子低声说道。
“我也好舍不得,Thrandy。”仿佛感到Oropher抚上了他的额头,“但是你必须接受,就像我当初就算如何放不下你,也改变不了现实一样,我不得不回到曼多斯神殿,留下你一个人重整密林。我真的好心疼你,但我只能每天一遍遍祈祷,希望维拉能够赐福于你——我最珍视的孩子”
“Ada...”
“就像春天一定会来临一样,你的绿叶也一定会成长,我们不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我们只能静静观看,体会其中蕴藏的美好和幸福。我一直没有跟你说过,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从前、现在、未来,你都是我独一无二,最出色的孩子。我以你为荣。”Oropher顿了顿,“你的绿叶也一定会的。”

食用愉快~ 听着班得瑞的森林中的一夜突然想到的梗 (觉得作者写的还说得过去的筒子们,想点梗的话随时可以留言~)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