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J】
勿掐CP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日CP:ET


jealous 嫉妒的
(现代AU)
傍晚,瑟兰迪尔百无聊赖地窝在沙发上,埃尔隆德今天又要加班,他简直是个工作狂,每天对着工作的时间甚至比对着他的时间都要长!每次他企图要求埃尔隆德早些回家的时候,他总是以这样那样的借口蒙混过关,简直太窝火了!
他不得不承认,他已经有些嫉妒埃尔隆德的工作了,虽然这听起来很丢脸。
晚霞烧红了空中的薄云,夕阳映着瑟兰迪尔的脸,蒙上一层金色,嘴角一勾他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埃尔隆德进家门已经是晚上了,期间他在路上给自己金发爱人打了无数个电话,一个都没接,虽然以前也闹过类似的小脾气,可埃尔隆德还是这么容易上钩,着急忙慌往家赶,而且乐此不疲。

进门的景象让他惊呆了,微暗的灯光、红酒、牛排、晶莹剔透的高脚杯,甚至还有一枝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爱隆本能的觉得事情不像想象的那么美好:“瑟兰?你在家吗?”会不会是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纪念日?还是瑟兰迪尔又弄坏了什么贵重的东西?还是瑟兰又想买什么礼物?无数个念头瞬间涌入了他的大脑。
“我当然在家。”
转过沙发,瑟兰迪尔穿着银灰色的睡袍倚在沙发上,领子松散的拢在一起。埃尔隆德一眼就看出他只穿了这一件睡袍。
“咳咳,这么晚了你还没吃饭吧,一起吃吧,这样对胃不好。”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踱到他面前,“今天无论如何你都要给我一个答复。”继而又将爱隆逼到桌边,“要我,还是要加班?”
“瑟兰…”
“回答我!”瑟兰迪尔没有给他转圜的余地,美丽的眼睛直直盯着爱隆,“我,还是加班?我现在都要嫉妒你的工作了!”

“不工作,怎么养你、要你啊?我的金发小美人?”


领主那句话是双关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