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N】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脱线&唯恐天下不乱的一群精出没

今日CP:Galion X Lindir

nap 小睡
(私设:密林王让加里安回密林取宝石,换别人他不放心。)

林迪尔私心里很想跟着加里安一起去密林,虽说斩杀大蜘蛛对加里安来说根本不在话下,但每晚萦绕在他梦里的还是加里安一身戎装,孤身一人战斗到浑身鲜血的场景,加里安转过身,看着他凄然一笑…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林迪尔这几天一定没睡好。”格洛芬德尔朝林迪尔的背影努努嘴,“你看他那黑眼圈。”
“得了吧,ada都管不了密林王胡闹,咱们能做什么?”埃洛赫猛的拉过他闪到走廊另一侧的门里,堪堪躲过林迪尔飞来的眼刀,“早就跟你说了别在背后议论他!”见林迪尔转过身继续他秘书的工作并不打算跟他们理论,埃洛赫悄悄拉过格洛芬德尔,“想不想捉弄他一下?”
“梵拉在上!你还要捉弄林迪尔!他已经够可怜了!”
“你来不来?”
“怎么做?”
二人一拍即合。


埃尔隆德领主有午睡的习惯,所以林迪尔在他没有事务的时候也可以小睡一会儿。特别是他最近睡眠质量一落千丈,更需要休息。
睡眠不足的结果就是林迪尔睡过头了…
直到格洛芬德尔被爱隆遣来叫醒他。
“加里安回来了。”格洛芬德尔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他来看你了。”
“什…!”林迪尔几乎是从椅子上弹起来,眼前却是金花领主,“这是…”
“林迪尔,你睡过头了,而领主正找你有事。”
这时,偏偏瑟兰迪尔恰好出现在林迪尔房间门外:“噢,我从来不知道加里安的名字还可以叫醒昏睡的林迪尔,我为加里安正确的选择而骄傲。”
林迪尔猜这一定又是瑟兰迪尔设计的,碍于面子又不能直接说'让加里安去密林取宝石的明明是你'这种有失林谷秘书风度的话。
“这是我的失职,先失陪一步。”林迪尔转身迅速逃离两人的视线。

几天后,加里安风尘仆仆地回到瑞文戴尔,把宝石交给瑟兰迪尔之后直接就去找林迪尔。
“林迪尔在他房间午睡呢,不过也快到时间了。”格洛芬迪尔好心提醒到。

“林迪尔,林迪尔,我回来了。”
“格洛芬德尔!别来打扰我!”林迪尔显然没睡醒,鼻音都里夹杂着厌恶。
“格洛芬德尔?我是加里安。”
“啊!真的是你!你回来了!”
“是啊,我回来了。但是在这之前,能不能告诉我格洛芬德尔是怎么回事?”


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29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