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Q】

人物OOC!勿掐CP
今天晚上月亮特别好,感觉很舒服,就随性写了一些。


今日CP:Galion X Lindir


quiet 安静的
(私设:爱隆领主体贴入微的遣林迪尔去密林送信。)
加里安忙完了一天的事务,简单整理了一下自己,他今晚还要陪着林迪尔,清静美好的时间毕竟不多。
“林迪尔,今晚的月光非常好,你想不想出去走走?嗯…我是说到密林里散散步?”加里安深知密林精灵喜欢热闹,晚上大多都是篝火晚宴,欢歌饮酒,纵情舞蹈。可林迪尔来自瑞文戴尔,性子里更多了些温文尔雅,密林的热情对他来说会有些不自在。或许两个人的独处,更合他心意。

两精尽量避开人群,走进密林深处。周围的一切都渐渐安静下来,脚下偶有树枝断裂,发出轻微的声响。参天的树木遮蔽了大部分月光,一缕缕银色的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落下,散射成轻柔幽微的光柱,似乎风一吹就会弥散不见。
林迪尔伸出手感受那道光芒赐予的宁静,沐浴着月光的他几乎变得透明,纯净而高雅。
“林迪尔,我很久都没有听你唱歌了。”
“可是我今天没有带我的竖琴。”
“清唱就好。”
仍旧是那首贝伦与露西安,林迪尔没有伴奏的演唱更显清净悠远,月光似乎柔和了许多,将他轻柔的笼在一场银白的梦里。
一曲唱毕,加里安情不自禁地把林迪尔拥在怀里。
月亮依旧洒下柔和的光,那是维拉的爱与祝福。

评论(1)
热度(20)

2015-05-0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