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ll林迪尔点梗

 @TANY玥蚀_佩佩自黑赛高 


林秘书怀孕梗


人物OOC!不要问我为啥领主如此坏心眼…丁香寓意爱情和暗结同心的希望


这几天脑子里转的全是这个梗,就不按点梗的顺序写了,别打我……


刚刚看到这个点梗就直接带入ABO设定了…拉灯部分我会稍后放上来的,炖肉也需要时间对吧(ABO设定的肉我没写过,所以想试试看)




“林迪尔,你把…”埃尔隆德刚走进林迪尔的卧室,就看见他的秘书慌慌张张地一把将什么塞在了枕头下,眼里的惊讶都来不及藏起。


“my lord,请问您有什么需求?”林迪尔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显然在转移话题。


“你在藏什么?”领主见他神色紧张,似乎是他很重要的东西,走近林迪尔的床铺,看着林迪尔拼命忍着他那一脸天塌下来的表情,他不禁更加好奇,那究竟是什么。


掀起他的枕头,那下面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瓶子:“这是什么?”


“没…没什么…”


领主打开瓶子盖闻了闻味道:“抑制剂?难道你是…”


林迪尔低着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难怪林迪尔一直不肯,原来他竟是omega。


“为什么一开始你只说自己是beta?”


“一个alpha领主身边却带着一个omega秘书,传出去…太难听…而且,我也不希望因为我是omega您就拒绝我做您的秘书。”


“怎么可能,你有多么出色大家都有目共睹。”领主掂了掂手里的瓶子,“但是这个不要再吃了,对身体伤害太大。”直接没收。


林迪尔看着走远的领主心中惊恐万分,他作为领主的秘书几乎是每天都在工作,服用抑制剂已经是家常便饭,这次突然停用,只怕即将到来的发情期会直接烧断他的神经。


整整一个下午,林迪尔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过来的,要是说早上还只是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到了下午就是彻底的煎熬,林迪尔不想任何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只能咬牙坚持着不散发出任何信息素。


直到晚宴后,林迪尔关上领主寝室的门,身形一软就被领主抱了个满怀,松针混合着些许丁香清新的味道瞬间倾泻而出,他已经忍得精疲力尽了,只能趴在领主的肩上,任他扛起自己放在床上。今晚是躲不过了。


领主早在白天就闻到了林迪尔身上幽微的香气,晚上的气味更加浓郁,他贪婪的深吸着林迪尔身上不断散发的气味,林迪尔控制不住不断释放的信息素,一时间味道充斥了室内每一个角落。




林迪尔被胸闷弄的怎么也睡不着,看窗外才刚刚亮,天空也刚开始退下墨蓝色逐渐转淡。算了,还是早些起来准备今天的工作吧。


可刚刚起床,就感到一阵天晕地转,直接栽倒在床下:“唔…!”林迪尔顾不上自己跌倒在地,慌张地手脚并用爬起来冲进卫生间里,刚才那一阵强烈的反胃!“呕…”只什么也吐不出来。


“咳咳!”林迪尔捂住胃部,尽量调整自己的呼吸,但强烈的晕眩让他坐在地上爬不起来,眉头紧紧蹙在一起。


“林迪尔!”领主被刚才的声响惊醒,赶过来轻轻拍着林迪尔的后背,待他好些了才搀起来,好好安放在床上,细心的揉搓着林迪尔发凉的双腿,“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只是…恶心…”林迪尔脸色有些发白,眼睛里还有刚才留下的生理性的眼泪,“我这是怎么了?”


“只怕…”领主斟酌了一下词句,不至于吓着眼前脆弱的林迪尔。


见埃尔隆德一脸难色,林迪尔心下有了几分明了:“我是不是怀孕了?”


“是的,只怕是这样。”


“呼...”林迪尔头疼的揉了揉眉心,“那我的工作要怎么办?”


“工作?你还想着工作?好好在这里休养,其他的都不要紧。”


“那别的精灵…”


“放心,你是omega的事我不会说出去,不会让他们瞧不起你的。况且beta会不会怀孕也没有定论,你说呢?”领主吻了一下林迪尔的额头,“我去给你拿早餐,好好休息。”


林迪尔绝对不知道一脸幸福的领主现在已经开始盘算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了。





评论(2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1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