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W】

人物OOC!
今日 CP:ET

wary 警惕的
(现代AU,领主和大王还没有互相表白心意的时候)
酒吧里人群叽叽喳喳吵闹个没完,喝醉爬倒在沙发的人攀着身边人的脖颈,似乎念叨着什么掏心掏肺的誓言。
不过这些不过是逢场作戏,瑟兰迪尔才不会当真,他只是坐在吧台边上点了一杯蓝色珊瑚礁,冰冷艳丽的蓝色,像极了他的眼睛。
“给我和这位美人一人一杯mojito。”来人笑弯了眉眼看着瑟兰迪尔的眼睛,“美人不考虑一下么,青柠的味道也不错。”
“我只是不喜欢陌生人靠近我。”
“就是交个朋友,别那么冷漠嘛,来这里的不都是为了高兴的?”
mojito调好送来了,点缀其间的绿色青柠看起来清新不少。
这么低度数的酒,哄未成年人么?
瑟兰迪尔没有急于端起杯子:“再给这位先生一杯ice breaker,就当作回礼了。”趁调酒师和陌生男人转头的空档偷偷换了两杯mojito的位置。
而这一切落在角落里一直观察着瑟兰迪尔一举一动的埃尔隆德眼里,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调情。即使埃尔隆德也很厌恶自己这偷偷摸摸的行径。
那家伙竟然敢碰瑟兰的肩膀,瑟兰还完全不嫌弃!
但是瑟兰怎么了,看起来有点儿醉了?
怎么起身跟他走了?别是被下药了吧!
埃尔隆德追出酒吧,刚拐过路口,就听见肢体相撞的闷响。
“瑟兰!”
瑟兰迪尔一脸轻松的走了出来:“怎么?某人是担心我的警惕性?还是追出来表白的?”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