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ll林迪尔点梗

加里安哈尔迪尔争风吃醋

 @颜韵 

人物OOC!OOC!OOC!

这是埃尔隆德千岁的生日,瑞文戴尔发出了上千份请帖,遍邀中土知名人士来领主生日宴会,罗斯洛林女王这等贵客也成了座上宾,密林王瑟兰迪尔不放心把小王子留下密林,竟然也带来了。

宴会的一应事宜全部交给林迪尔准备,但两个别有用心的精灵先后混进了瑞文戴尔的厨房。

“咳咳。”加里安站在离林迪尔两步的地方清了清嗓子,林迪尔的背影看起来怎么又消瘦了些?

“哦,加里安啊。原谅我招呼不周。”林迪尔与这位密林的管家算是老相识了,并没有行表示相互尊敬的礼节,而是转身要给他倒酒,“瑞文戴尔的酒跟卫多宁不一样,也不知道你喝不喝得惯?”

“我觉得我应该喝得惯。”另一个声音朗声道,听声音就知道一定是军人,语气都带着硬朗强健。

“哈尔迪尔!你们怎么都来了?”林迪尔吃惊不小,这两位也算是身兼要职,怎么全跑到瑞文戴尔的厨房了?

“我是来见见老朋友。”

“我顺路讨杯酒喝。”

两精撒谎从来不打草稿,一脸的煞有介事。

“好吧,哈尔迪尔。”林迪尔将手中的酒杯递给了他,“可不能多喝,你可是洛林的卫队长,别出什么差错。”

哈尔迪尔接过高脚杯,摇动那纤细的杯脚,葡萄酒柔和的紫红色沾在内壁上,弥散出成熟葡萄甜香:“这酒真不错,多谢。”转身对着加里安一挑眉,“相比卫多宁,还是葡萄酒更有滋味。”扬长而去。

林迪尔见加里安脸色不好,只得劝解道:“你别介意,卫多宁是密林王喜欢的酒,他的品味可一点不差。”

“我不跟哈尔迪尔计较,军人的脾气总是有些另类。不过我倒是觉得你又消瘦了,是因为太累吗?”

“忙过了这阵子就好了,别担心。”


晚宴后,尚在幼年的小王子拽着瑟兰迪尔的袖口要抱抱,密林王一脸宠爱的搂住儿子:“绿叶今天开不开心啊?”

“ada我很开心,但是我有点不明白的事情,加里安是和林迪尔非常好吗?晚宴之后我看见加里安带着很多烤肉去找林迪尔了。”

“嗯...他们关系不错。”

“那哈尔迪尔呢?之后他也带着洛林的特产去了,只是看起来不大高兴。他们三个关系都很好吗?”

“嗯...他们关系…非常好。”


评论(2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17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