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Y】

人物OOC!OOC!OOC!

今日CP:花泉


yearn 渴望、恋慕

(现代AU)

金花对新搬来的邻居有着很大的兴趣,自他刚搬来的时候他就注意到这位性情温和彬彬有礼的年轻人。当时涌泉抱着一个沉重的大箱子,肩上还背着双肩背,显然是刚刚搬来的,他手里还拎着长笛的盒子,另一只手正在费力的翻找钥匙。眼看他手里的盒子就要掉下去了,金花手疾眼快的接住了。

“啊!真是太谢谢您了!要是摔坏了我真是要心疼死了。”涌泉一脸感激的结果盒子,“我是刚刚搬来的,还不知道要怎么称呼您?”

“Glorfindel.您呢?”

“Ecthelion.很高兴认识您。”涌泉礼貌的微笑了一下,落在金花的眼里简直是明亮了世界的笑容,他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一见钟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在自己身上。

 

自那次见面以后,金花经常会送一些东西给涌泉,从小装饰品到早午饭、下午茶,金花总是不厌其烦的精心准备好,再亲自送到涌泉手里。

希望我的礼物不会惹他讨厌。

最近金花的脑子里总是转悠着一个念头:是什么时候能够表白,而且不唐突。思前想后金花觉得自己再不表白就没机会了,而且说不定会被发好人卡,决定今晚就去。但是好紧张啊,该怎么说才好呢?一向擅长遣词造句的金花竟然语塞了。

算了,先喝点酒吧。可怜的金花因为太紧张,酒喝多了之后晕晕乎乎的敲开了涌泉的家门。

“Echtelion,你知道吗?我…我一直喜欢一个人,但是他不知道…”涌泉闻到了金花身上的酒味,赶忙将来人扶进家里,“你…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你,有喜欢的人了?”醉酒的金花没有看见涌泉眼里一闪而过的失落。

“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

“对,你会不会嫌弃我…”

“怎么会…”只怕这醉酒的金发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才会把自己只当做朋友吧…

“我…我喜欢Echtelion,特别喜欢,从我见他第一面就喜欢…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他接受我的心意…”金花倚在涌泉的脖颈里说的很轻,似乎是在低语一般,“我真的已经忍不住想要告诉他了。”

“那如果我说我愿意接受呢?”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