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A to Z小段子 之Z】

人物OOC!OOC!OOC!

今日CP:ET

zeal 热心
(最后之战,埃尔隆德初遇春天王子)
最近吉尔加拉德的传令官来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这个讨厌的诺多半精,一趟一趟跑的我头疼!Oropher愤愤不平的抱怨着,最近他的小春天似乎也不太对劲。Oropher作为一个国王,他很放心自己的儿子,在他最严格的要求下,瑟兰迪尔已经成长为一位出色的王子,绝佳的王位继承人,但是作为一个父亲,他却没能教会瑟兰迪尔如何去爱一个人,他给了瑟兰迪尔最多的爱和最严苛的考验,惟独感情这件事,他不知道该如何指导,更不知道自己该扮演怎样的角色来指导,像刚做爸爸一般手足无措。
“瑟兰,我们需要谈一谈,跟我来。”Oropher恨极了自己这直白命令般的口吻,涉及瑟兰迪尔情感的事情,他都别样介怀,甚至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瑟兰迪尔乖乖跟着父王走到了一片树林的深处,他的父亲没有再说一句话,浓密的绿色树林,在晚上更添了一份阴郁。
“瑟兰,你跟…那个传令官…咳…”Oropher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老实跟我说。”
“Elrond,ada,他叫Elrond。”瑟兰迪尔强调着那个精灵的名字,“我们…很欣赏彼此。”
“哦?只是这样吗?”Oropher根本不信,这几天天瑟兰迪尔眼里欣喜的眼神他可是全看在眼里。
“ada…我…很在意他。”瑟兰迪尔深吸一口气,迎上自己的父王的目光,“我喜欢他。”
“什么!”Oropher心里一直都希望这不是真的,只是自己多心,但真的证实了之后,又别是一番滋味。

“绿巨林之王Oropher陛下!”远处赶来一个精灵,看长相应该是个诺多。走近了才发现是Oropher最不想见的传令官,他恭恭敬敬地向Oropher行礼。
“你最好别靠近我的儿子,你这个花言巧语的家伙。你以为你那些殷勤瞒得过我的眼睛?”
“Oropher陛下,请您相信我,我对瑟兰迪尔的感情并不是因为被他的外貌所吸引,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好好呵护他、照顾他,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您所说的殷勤,正是我愿意为瑟兰迪尔做的,为他我愿意付出我能给的一切。”
Oropher看了一眼旁边一言不发的瑟兰迪尔,哼,臭小子又让谁给传令官送信了吧,不然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对埃尔隆德还真是一片痴心。
“哼,都怪我!没能好好看住你!”Oropher甩下咬牙切齿的一句愤愤离开了树林。
“你ada生你的气了吧?”
“不会的,他从来不会真生我的气,这次只是拧不过我而已。”瑟兰迪尔主动送上嘴唇吻住埃尔隆德,柔软弹性的触感让埃尔隆德忍不住想索取更多些。

Oropher气哼哼地在军帐里来回踱步,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自己儿子被埃尔隆德拐走了。









(小段子到此就完结啦~撒花~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各位,你们的喜欢是我的动力。最近要准备期末考了,因为这学期没有考试周,上完课就考试,所以近期先停一段时间,考完了再接着码字,谢谢一直不嫌弃的各位【鞠躬)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