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迟来的520段子 花泉

只是来一枚小糖,同学启发了我的脑洞

人物OOC!OOC!OOC!


5月20号,虽然不是情人节,金花还是早早赶回家,兜里揣着他为涌泉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支他喜欢了很久都没有买下来的钢笔,黑色磨砂精工制作,涌泉拿在手里一定很棒,修长的手指捏住这支笔杆,一定很不错,也衬得起他。

“Ecthelion!”金花进家就直扑进厨房,从身后揽住正在做晚饭的涌泉,亲昵地蹭着他的脖颈,“今天是520,猜猜我给你买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涌泉放下正在切片的蔬菜,擦干手上的水,把眼前耀眼的金色拉得更近,“你想送我什么?让我猜?还是你自己说出来?”金花狡黠一笑,腾出一只手捧住涌泉的脸颊,拇指轻轻拂过皮肉:“总得给我个奖励吧?我这么巴巴的给你买了礼物?”涌泉小心梳理着金花的长发:“那你想要什么呢?”主动吻上金花近在咫尺的双唇,金花猛的收紧手臂,似乎要将他勒进怀里。

“那给我的礼物呢?我刚才可没看见。”金花不情愿的放开涌泉,在额头留下浅吻。

“你的礼物在我身上呢。”涌泉把围裙解下来,露出里面半透明的织纱睡衣,“喜欢吗?”

难怪觉得抱着Ecthelion的感觉跟平时不一样!目光下移,一片春光。

“喜欢!”再次把涌泉压在流水台上,“这是我收到最棒的礼物!”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