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睡前脑洞

想起来之前舍友跟我说起过,镜子是个很灵异的东西,她睡觉时候要是有镜子在卧室的话,一晚上就会睡不踏实(但是镜子对我并没有任何影响,我也没注意到过这事。)
突然开了个林蜜的脑洞,林谷不是有很多收藏品么,很多应该都是上古的物件吧,不是说越老的物件越有灵性么,秘书一天晚上进收藏品陈列厅找东西(领主让去的),结果看见一面镜子,大厅里有些阴暗,秘书只觉得有些不舒服,找到了领主要的小镜子就赶紧离开了。
领主批阅事宜累了已经睡着了,秘书没敢打扰,给领主披了件大衣就离开了。秘书把小镜子放到自己房间就睡了,梦到一个黑发小精灵晚上跟他说“不要离开我啊”然后惊醒了,隐约觉得看到床头有个影子,像是格洛芬德尔,但是他用力叫喊也发不出任何声音,身体也僵得不能动弹。
但是第二天问金花,金花说他昨晚并没有去找过他,秘书想起来那个小精灵的话,没敢把镜子给领主,但是又百思不得其解,结果工作出了纰漏,领主觉得他心神不宁的就去询问原因,秘书没敢说。领主默默记下这件事。晚上去看秘书,发现他床边站着一个高大的黑发精灵,但是只是个蓝色的幻影。
(脑洞写这么长像话么←_←)
总之就是镜子是涌泉送给金花的,小镜子是大镜子制作完剩余材料做的,算是子母镜。他不想别精碰那镜子,秘书看到的是涌泉少年时的记忆。

评论(5)
热度(4)

2015-10-03

4  

标签

林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