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玫瑰饼【ET】

晚了一些,祝两位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为瑟瑟捧裙裾  @Endpunkt 

又是老套的吐花梗,傻白甜,逻辑已死莫嫌弃,嘿嘿。

现代AU

埃尔隆德语言学教授,瑟兰迪尔金融系教授


埃尔隆德发现自己借过的书,不论是多么晦涩难懂,总是会被另外一个人借走。何况昆雅语这种历史源远流长的语言根本不是一般语言学的学生会看的书。借书之人也不是语言学的学生。这会是什么人呢?

可惜睿智的埃尔隆德估计错了,借书之人根本不是学生,而是一位教授,而且跟他自己的专业毫不相关。

“瑟兰迪尔…瑟兰迪尔…….”埃尔隆德念叨着这个名字,要说他不认识,瑟兰迪尔是金融系要求最严格的教授,不可能有人这么巧与他同名。只是二人平时很少见面,埃尔隆德觉得瑟兰迪尔甚至不会记得自己。

揉了揉眉心,埃尔隆德合起手中的书,眼前却出现了一盒子手工小点心。

“不想尝尝吗?”来人正是刚才充满他脑子里的瑟兰迪尔。金色的头发拢到了一旁,埃尔隆德觉得自己一定是在梦里。

“瑟兰,你这是……”埃尔隆德无法掩饰眼中的欣喜,站起身想要再说些什么。

“咳咳!”瑟兰迪尔却像被呛了一下突然咳嗽起来。图书馆里的人也朝声源方向看去,瑟兰迪尔急忙别过头:“可恶…还是…没忍住…”

埃尔隆德急忙拍拍瑟兰迪尔的后背给他顺气:“瑟兰,出什么事了?”眼角却瞟到了瑟兰迪尔手里的玫瑰花瓣。


“我希望你做的是玫瑰花饼。”


(用吐花的花瓣做点心这种脑洞我也是没谁了)


评论(5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