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借位(下)ET

接上篇~
https://molanfeng.lofter.com/post/1d139f89_91ff085



路口的灯光映在瑟兰迪尔的脸上,睫毛在这样近的距离显得异常清晰,埃尔隆德甚至能看到它们是怎样随着瑟兰迪尔的目光颤动,他深刻的轮廓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却被昏黄的灯光柔和了棱角。瑟兰迪尔一双清澈的蓝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埃尔隆德,他猛地清醒过来,拉拉帽子的外缘挡住瑟兰迪尔的脸,让自己靠得更近一些。

瑟兰迪尔感觉到湿热的气息扑在自己脸上,慌忙闭了眼睛,鼻子里全是埃尔隆德的气息,没有什么特别的香水味道,只是干干净净的衣服味道,瑟兰迪尔想着埃尔隆德是不是洗完了衣服还会在太阳下晒晒它们,闻起来真舒服。
‘真是的,我在做什么。’瑟兰迪尔突然意识到自己竟正在仔细辨别埃尔隆德衣服的味道,忙敛了气息,暗怪自己太冲动。

埃尔隆德当然感觉到刚才瑟兰迪尔气息的变化,本来是闭了眼睛没看的,现下倒想看看他的表情,睫毛还是在轻微颤抖着,好像随时都会睁开眼睛一般,紧张了?埃尔隆德忍住没笑,只是这一动作反而牵动上身,让嘴唇若有若无地擦过了瑟兰迪尔的嘴角,瑟兰迪尔抱着埃尔隆德的手臂僵硬了一下,全不像之前一副游戏人间的浪荡模样,手指不自觉地收紧,摩擦过衣料发出沙拉的响声。这样紧张,想必还从来没有跟同性有过如此亲密的举动吧,埃尔隆德思忖着,也不敢逾矩。

好在跟踪的人很快就离开了,埃尔隆德识趣地放开瑟兰迪尔,清了清嗓子:“瑟兰,我送你回去吧。”
瑟兰迪尔没反对:“好,这次谢谢你,晚上请你吃夜宵。”
“身为医生竟然不知道太晚不能吃东西?”
“你不赏脸?”
“恭敬不如从命。”求之不得。


貌似打不上tag了…
撩完就跑~1月18号考完了再来码字~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