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ET】大王、领主也脱线系列

(想起来之前写过没发出来的一个段子,貌似今天还挺应景的【笑)

“埃尔洛斯,我桌子上这束花是谁送我的?”埃尔隆德回到办公室,就看见桌子上一大束惹眼的粉红色花束,粗制滥造的包装看起来皱巴巴的,连卡片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但是这看起来怎么都不像追求者送来的,更像是恶作剧。”埃尔洛斯嫌弃地戳了戳褶皱的包装纸,“你是不是得罪谁了?”
“不记得了。或许我该问问瑞达加斯特这是什么花。”埃尔隆德把花束推得远远的,他可不想以这种方式中毒。
“哈哈,别担心,我早就问了。”埃尔洛斯把手机聊天记录给埃尔隆德看,“他说这是石楠花。”
“石楠?”
“嗯,威严、庄重、索然无味。”埃尔洛斯不怀好意地上下打量自己的同胞哥哥,“你去哪沾花惹草了?这可不像是夸奖,简直是我见过最有创意的讽刺。”
“我想我知道这是谁送的了。”

评论(27)
热度(65)

2016-02-1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