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Bite往事篇(花泉)

(想写篇花泉了,会不会接着补完整我也不确定😂。手机码的排版不太好。)

时间线:金花涌泉还未成为族长,是族长直系长子。埃奥尔逃离家族成为流浪者,梅格林继任长老。

埃尔隆德已经把自己在屋里关了整整一天了,自从他目睹了埃尔洛斯在他眼前化为灰烬。
“埃隆,我不像你,身上挑着家族的担子,锁着一重又一重的枷锁。我比你轻松,比你自由,甚至是和心爱的人一同死去,我都比你自由。”

格洛芬德尔端着一小盘食物和一杯新鲜的血液,站在门外不知道该不该进去,埃尔隆德若是这样熬下去迟早会垮下来,若是传出去了,那整个家族就会⋯⋯不行不行,格洛芬德尔不敢想下去了,当务之急是要保证埃尔隆德的身体,他顾不得许多,就算硬塞也要让他吃下去。格洛芬德尔刚抬起手就被打断了。
“格洛芬!”艾克塞理安低声喝住他的动作,“先别进去。”
格洛芬德尔不能所以:“总得吃点什么吧,身体⋯⋯”
艾克塞理安摆摆手道:“在他自己想明白之前他是不会吃的,你劝也没用。族长不仅仅是伤心,他还在质疑自己,我们帮不上忙就别去打扰了。”
“哟!涌泉家的孩子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最让格洛芬德尔厌恶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响,又是梅格林,那个尖酸刻薄又偏执狂热的灰发吸血鬼,梅格林高昂着头走到格洛芬德尔面前,上下大量几眼,皮笑肉不笑道:“似乎你还没有向我道过早安。”
艾克塞理安把手覆在格洛芬紧握的拳头上轻拍,示意他暂且忍下,低头还了一个礼。
梅格林对此颇为赞赏:“格洛芬,这才是得体的行为。”扬长而去。

“他就是只披着耗子皮的吸血鬼!”格洛芬等梅格林走远了完全不顾形象地张牙舞爪,要给他点厉害尝尝。
每次格洛芬生气,都是涌泉负责安抚的,今天也不例外。
“就算他真的是耗子,你难道要变成猫去捉他?”




评论(6)
热度(16)

2016-02-28

16  

标签

花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