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Dirty play (CP:ET) PWP预警

还没写完 还没写完 还没写完

写完了贴链接





大概是压力山大的产物,脑子还处于混沌状态,逻辑已死
请不要殴打司机,容易出交通事故
声明:角色属于托尔金,脑洞、OOC属于我
分级:NC18
预警:道具play,PWP

埃尔隆德捧着书靠在柔软的羽毛靠垫上,桌角的烛光把他包裹在一片柔和的金光里,平日里略带严肃的智者变得温和而安详。
走廊里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隐约还听到林迪尔的声音。这么晚了,是谁呢?听声音也不像格洛芬德尔。
推门而入的不是旁人,正是瑟兰迪尔,林迪尔一脸歉意地说我说您已经睡下了,能不能先在客服安顿,可是实在是拦不住。
“无妨,林迪尔你去休息吧。”埃尔隆德看着眼前的不速之客,心里多少有一分惊喜。
林迪尔离开后,瑟兰迪尔调笑道:“你的秘书真是尽职尽责啊。”
“林迪尔是个合格的秘书。”埃尔隆德往床里移了移,从刚才一进门开始,瑟兰迪尔的蓝眼睛里就闪着光彩,他相信瑟兰迪尔一定是遇到什么有趣的事一定要跟他分享。
“瑟兰,你不是说你要去人类的城市,过几天再来吗?”
“今天就结束了,我顺路过来。”瑟兰迪尔才不会承认自己是特意赶回来。
“那真是车马劳顿了。”埃尔隆德才不信瑟兰迪尔的鬼话,夜半路过别人家门口,还兴冲冲地不顾阻拦闯进主人的卧室,这叫顺路?
“瑟兰,你是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吗?”埃尔隆德谆谆诱导。
“不瞒你说,人类还真是想象力丰富的族群。”瑟兰迪尔坐在埃尔隆德的床边,搭上埃尔隆德的手,“你猜猜我看到什么了?”
“这太难了。”埃尔隆德知道瑟兰迪尔成心捉弄他,继续以不变应万变。
瑟兰迪尔从手里的包裹里拿出一条缀满珠子的链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它应该不是项链。”埃尔隆德忍住笑如实回答。
“店主说把它一颗一颗塞进去的话,就会有如在天边的快感。”瑟兰迪尔故意眯了一下眼睛,表示这快感会有多么强烈,“还有其他的一堆,保证让你欲死欲仙。”
“乐意奉陪。”埃尔隆德很少见到瑟兰迪尔如此胡闹挑衅,也乐得陪他一起,“只是不知道是谁欲仙欲死。”
“埃隆,包裹明天怎么解释?”
“就说是土特产。”
“棒极了。”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