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刑警与法医前传(CP:ET)

Chapter3


Chapter4

瑟兰迪尔休假的时候不肯早起,窝在被子里团成一团,案子的嫌疑人莫名其妙被取保候审,凭借他家里的关系轻易就能请到最好的律师,想必之后就算能定刑也不会是重罪,那个可怜的姑娘。瑟兰迪尔气不过,在床上翻烙饼,直到天快亮了才睡着。

埃尔隆德已经在客厅等到了中午十二点,瑟兰迪尔再不起床就要错过午饭了。这个让人操心的家伙。

敲了三下门,依旧毫无反应,埃尔隆德狠下心要把这个赖床的人从床里挖出来。

埃尔隆德端进一杯温水,拍拍蒙住半个头的被子团,瑟兰迪尔不管多大都喜欢缩着睡觉,这习惯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

“瑟兰,该起床了。”

“爸…...让我多睡一会吧。”瑟兰迪尔没抬眼皮,还是小孩懒床才会用的口气。

“瑟兰,这可是你第一次叫我……爸爸。”

“你怎么进来的?我爸呢?”瑟兰迪尔猛地从床上弹起来,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嘶……”

“赶紧靠着,起那么急干吗?”埃尔隆德拿过一旁的垫子让瑟兰迪尔靠在床头递上温水。

“叔叔今天早上来找我,他叫不醒你就把钥匙给我了,让我今天过来照顾你。”

“局长呢?他怎么办?”

“他值班,我今天是你的贴身保姆。”

“我爸倒不客气,使唤你跟使唤自己儿子一样。”

“乐意至极。”埃尔隆德理理瑟兰迪尔的头发。

“你先喝点水,我去做饭。”


刚睡醒的瑟兰迪尔没什么胃口,扒拉完几口饭就又躺回床上。

“你这是长在床上了?”埃尔隆德笑着打趣。瑟兰迪尔拍拍床边;“跟我一起睡午觉吧。”

埃尔隆德揪起自己的衣角:“我身上可全是油烟。”

“衣柜里有睡衣,你去换上。”

拗不过瑟兰迪尔,或者埃尔隆德根本没打算反抗,乖乖换上衣服躺进瑟兰迪尔的大床上,刚才瑟兰迪尔躺过的地方还留着温度。

“瑟兰,我很早就奇怪你床上怎么有这么多枕头。”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昨晚睡不着吗?”

“那男孩没得到应有的惩罚?”

“也不全是。”瑟兰迪尔叹了口气,“我觉得那姑娘很可怜。”

“怜香惜玉?”

“我总是会想到我妈妈。”

“你妈妈?”埃尔隆德自从认识瑟兰迪尔,从未听他提起过她,他原只当是瑟兰迪尔不想说,现在看并非如此。

“嗯。埃隆,我好累,想睡一会儿。”

“好,你安心睡,我陪着你。”

瑟兰迪尔侧过身抱住埃尔隆德,呼吸渐渐平稳。埃尔隆德却睡不着了。


chapter5


欧爷爷好助攻,简直是老夫老妻秀恩爱【赶紧表白吧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