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Bite(CP:ET)

(开学前最后一更QAQ)


Chapter8

埃尔隆德压住格洛芬德尔的胳膊为他止血,“格洛芬,你坚持一下,林迪尔已经去通知医生了,他很快就到了。”这突然发生的变故连他都没遇到过,外面的守卫在干什么! 

身体里残留的银屑烧得格洛芬德尔咬紧牙关,连声音都变了调:“埃隆,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带瑟兰走!”

埃尔隆德知道格洛芬德尔在担心什么,如果这是偷袭的序幕,那么下次瑟兰迪尔的运气就没这么好了。绑架、虐待、暗杀,不管是人类还是吸血鬼猎人,瑟兰迪尔若是落到到他们手上,就是打开了地狱的大门。


瑟兰迪尔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这次那侍者端着一个雕刻得很精致的托盘,送来几块开胃零食,瑟兰迪尔赶忙收拾好心思准备对付这个难题,他从来没觉得对付一个侍者会如此费神,就算是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他都觉得比这轻松得多。不知这次侍者又要干什么。

左手背在身后,右手的盘子被平稳地送到瑟兰迪尔面前,弯腰的弧度也恰到好处,训练有素的侍者露出微笑:“瑟兰迪尔先生,族长现在有急事需要处理,请您稍候片刻。”

急事?什么急事?是不是埃隆出事了!不行我要去找他!瑟兰迪尔推开侍者,埃隆就在客厅里,我刚才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侍者赶忙追上拦住他,手紧紧抓住瑟兰迪尔的胳膊:“不不不,瑟兰迪尔先生,族长没事,您在这里等候他就可以了。”灰色的眼睛毫无避讳地直接看向瑟兰迪尔的双眼,并没有当初的恭敬,取而代之的是对瑟兰迪尔美貌的沉沦。

瑟兰迪尔最厌恶这样的目光,特别是来自他讨厌的人:“您这样很失礼!”瑟兰迪尔想抽回被他紧紧抓住的手臂,可是越挣扎他就抓的越紧。

“瑟兰迪尔,你的双眼就像世间最华美的珍宝,我无法形容看到它们的感受,就像被吸走了魂魄一般。我满脑子里全都是你的眼睛,你的一颦一笑,你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我渴望读懂它们,渴望更接近解你。”侍者喃喃道,抓住瑟兰迪尔的手移到了他的手腕处,这次真实的接触让他如痴如醉。侍者单膝跪在地上,虔诚地捧起瑟兰迪尔的手:“我将永远爱你。”

令瑟兰迪尔作呕的肢体接触已经让他怒不可遏,这些莫名其妙的誓言更是火上浇油:“你……”


“瑟兰!”埃尔隆德恰好在此时推开了门,瑟兰迪尔的手在一名侍者的手里,单膝跪地的侍者。瑟兰自己把手送过去的?那下一步是不是可以吻手了!

埃尔隆德良好的教育让他没有直接冲上去把碍眼的侍者踹开,他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滚!”

侍者捡起盘子灰溜溜地逃出房间,瑟兰迪尔知道事情不是埃隆想的那样,但是看埃隆现在的表情,他是百口莫辩了:“埃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

怒火中烧的埃尔隆德不想听任何的辩解,他只想把心中的怒火发泄出来:“别告诉我是他拉着你的!你是不是还想让他吻你的手?”

瑟兰迪尔被他一句话呛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埃隆,你不相信我?”

“那我看到的是什么!”不不不,我是来让瑟兰搬到别处的,不能这样吵下去。可埃尔隆德已经抑制不住想要独占瑟兰迪尔的欲望,瑟兰迪尔对任何人都不能有不轨之心,他会发疯的。

“埃隆,你看着我。”瑟兰迪尔捧起埃隆的脸,一字一字道:“我没有。”

埃尔隆德闭上双眼,瑟兰迪尔美丽的眼睛会让他更加厌恶刚才的侍者。他握住瑟兰迪尔的双手别过头去:“瑟兰,你得去别的地方呆一段时间了。”

这算什么回答?瑟兰迪尔抽回手,双眉紧蹙在一起:“埃隆你还是不信我!那你怎么才肯信!”瑟兰迪尔从未想过埃隆会不信他,“我为了你变成吸血鬼!你还不信?”

亲手把瑟兰迪额变成吸血鬼是埃尔隆德最痛心的事,他想把瑟兰迪尔经历的所有痛苦转移到自己身上一力承担,可他最怕的就是有一天瑟兰迪尔会离他而去,逝去的时光最后烟消云散。

“瑟兰,听话。”他脑子里乱极了,唯一的念头就是必须把瑟兰迪尔送出去,要保证瑟兰的安全。

瑟兰迪尔没有回答。


卫队的车把瑟兰迪尔乘坐的车夹在中间,埃尔隆德目送车队的车灯缓缓驶向远方,隐隐约约的光点最后消失在夜色中,他总算安下心来。手里还有三封来信要处理,可埃尔隆德全无头绪。


埃克塞里安把抓回来的吸血鬼猎人扔在地上,他只说:“末日将至。”体内早已服下的毒药让他永远闭上了嘴。

而埃尔隆德等到天亮也没有等来卫队的消息。


评论(3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