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墨澜枫 —

【锤基】Vanish消失不见(pwp 金刚骷髅岛AU)

金刚骷髅岛AU
注意:本篇暂时还没写到车!车会有的!
预警:预计这是一篇粗口与OOC齐飞的pwp,不要在意细节和bug啦,口嫌体正直的基妹还是爱锤哥的

基妹为了戏弄Thor变成了詹姆斯上尉躲在中庭,Thor苦寻不得。
光速的前情介绍:
Loki用魔法把自己变成了詹姆斯上尉。后来一行人再次访问骷髅岛的时候,深入地下,遇到长了三个头的火龙,无奈Loki为了自保将自己的魔法注入子弹里,才杀死火龙,拼死带着众人逃回地面。这一夜他们在地面宿营,Loki守第一夜。
然而远处的Heimdallr已经察觉到Loki使用魔法的痕迹,并且告知了Thor。(暗中观察.jpg)

好啦前情讲完啦!嘿喂狗!

Loki摸着自己被火龙灼烧过的脸颊,心里默默骂了一句:妈的,没想到这东西这么厉害,蝼蚁的皮囊真是不堪一击,这点小伤只能暂时留在脸上了,真特么丑。
连日的奔波和高强度战斗让Loki的心情差得不行,就差再发动魔法来一次统治地球,顺便‘访问’一下复仇者大厦。吃的不好又没有布丁,这也就算了,连觉都不能好好睡一个!当初真是不应该为了找乐子(躲Thor)接下这么个任务。当然Loki表面还是装得很绅士,暴露本性才不是邪神会做的事。
Loki百无聊赖地看着哔剥跳动的篝火,橘色的光点被抛起来,继而暗淡下落,竟像在阿斯加德打猎的时候的场景。那时候Thor还会强硬地要求枕着他的大腿睡觉,也不顾会不会压麻他的腿。这个粗心的家伙。Loki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老毛病真是千年不改!
不不不!我怎么会想起那个蠢货!Loki恨恨地甩头,猛地站起身走向丛林深处,反手用保护罩扣住休息的众人。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非常有必要。
邪神可不怕丛林里的怪物,他记得这片丛林里有一块空地,能看到月亮,便欣然前往。Loki强迫自己想点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上个月他使了一个小魔法,把意大利的一片海水变绿,让Thor以为他又跑到意大利闹事了,匆匆赶过去,结果扑了个空。又是海水变绿又是电闪雷鸣的,当地政府遂加强了警戒。还有上次在英国,把一整块大蛋糕扔在一对新人的敞篷车上,然后兴高采烈地看他们手忙脚乱地收拾残局。他使用魔法的地点就像一颗颗棋子,把Thor耍得团团转。他不管Thor是不是真的以为他死了,只要看到Thor脸上失望的表情,还有那快要哭出来的蓝眼睛,心里的小人就得意几分,特别是躲在离Thor几步之远的地方看好戏。
算起来他之前在地下使用魔法的时候应该已经被Heimdallr感知了吧,怎么Thor还没带着他的蠢锤子和闪电特效落在地上?难道这里Heimdallr看不到?还是Thor已经厌倦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天哪!这真是无趣极了!
Loki拨开眼前宽大的叶子,前方天台上赫然站着一个……人。
是Thor!
这比大蜥蜴可怕多了!
Thor听到身后的动静,回过头盯着变成詹姆斯上尉的Loki,活像一头盯着猎物的狮子。
这下逃跑可没那么容易了。Loki绝望地想:装死有用么……
Loki眼睁睁看着Thor一步一步走近,身体却意外地僵在原地。他原本幻想过无数次重逢的场景,嘲弄Thor的愚蠢,还有他那些过于健壮的肌肉,说不定再捅上一刀,然后被Thor揍个鼻青脸肿。但是他动不了,逃跑就等于承认了身份,就看这幅人类的皮囊不知能不能骗过Thor的眼睛。
“你是Loki。”
很好,连疑问句都不是。
“不,先生,您认错人了。”
“你就是Loki!别抵赖了!”Thor更进一步,Loki防备地后退,正好一束月光照在他的脸上,还有那绿宝石一般明亮眼睛。
“你的脸怎么了!这是谁做的!”Thor终于看见了他脸上那片触目惊心的烧伤,瞬间心疼淹没了愤怒。来之前他就有不好的预感,没想到还是来迟了。
“嘿!嘿!先生!我不知道您还有对陌生人动手动脚的习惯!请您放手!”Loki努力装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打开Thor搭在他后颈的手掌。
“魔法师改变不了他眼睛的颜色!我认得出来!”Thor见他死不认账,生怕自己一个没注意就让Loki溜走,揪住Loki的衣领,“别想走!”
Loki手里的猎枪没有子弹了,但是当棍子防身还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秒他的枪就被Thor抓住扔得远远的,就地解除武装。
“我可是吃过亏的,没有下次了。”Thor盯着眼前有些动摇的人,“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变回来吧,你这样我看着别扭。”
Loki无奈地摇了摇头,光晕过后变回了阿斯加德黑发绿眼的二王子。
来日方长,总有机会逃走。
“想知道原因吗?”Loki恢复了居高临下的傲慢态度,勾着嘴角笑到,“我愚蠢的哥哥。”
Thor看到他脸上没有伤疤,放下心来,答道:“总之还是为了嘲笑我吧。”
“噢,没想到我文学修养几乎为零的哥哥居然会概括总结了,看来中庭的蝼蚁们给了你不少指点吧?”
“那你呢?你做这些不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吗?”Thor反问道,这段时间他把和Loki一起时的点点滴滴都梳理了一遍。Loki确实变了,变得强大又危险;Loki也没有变,一样渴望他的注视和爱慕。就像他自己一样。
“不是吗?”Thor又问了一遍,放轻了语气,注视着Loki的眼睛,“那你为什么要如此大费周章,在中庭各个地方……”
才没有!才没有!“你休想知道!”Loki猛推了一把Thor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转身就走,Thor误解成Loki又要逃跑,当机立断拦腰抱住,把人甩到自己肩膀上,怒道:“你还想去哪?”
“放我下来!你这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蠢货!你跟那个金刚傻大个一样!只会用蛮力!啊!”Loki狠狠滴捶着Thor的后背,后者则给了他的屁股一巴掌,清脆响亮。然后又捏了一下:“别想走,你这个小坏蛋。”
挂在Thor身上的Loki暗暗咬牙:奇耻大辱!这是奇耻大辱!

TBC
——————————
作者的话:
迷之正剧走向,嗨呀好气,但是不把感情戏掰过来又觉得毫无感情的车不是好车QAQ
真的没有太太写这个AU么??QAQ我好想吃啊!看这个AU多么好吃!【昏古七…自割腿肉!如果很雷的话一定要跟我讲啊!!!

评论(1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4

59